冬恩

大家喜欢小孩就好,我随意磕,什么都写点(很佛系的人,脑洞有了就写)

【轩祺】Spectator(2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第一次配合的那天,马嘉祺穿了一件红色的衬衫,站在昏暗的灯光下,周遭扬起的微尘幻成透彻的水滴,他成了清晨带露的小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行人窥探却不敢走近,多亏了宋亚轩赤luo的目光,黑沉沉的,直接给马嘉祺套上透明却直白的围墙——他是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宋亚轩吞了吞口水,内心的恶念蠢蠢欲动,他已经迫不及待地亲手侍弄他的小玫瑰了。虽然他一向很有耐心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不走近,就这么盯着,目光

痴缠,从上到下,从精致的鼻尖流连至看起来就好亲的唇,震颤的蝴蝶骨……还有小玫瑰细窄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真的手痒。

  

  尤其是小玫瑰低头后凸起的颈骨,嫩生生的,不自觉的勾人,合该爱 欲满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内心恍惚,多少年没来的紧张感充斥全身,不过唱个歌,里头小鹿应激似的撞个不停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别紧张。”身后传来带着笑意的声音,是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被他的出声吓了一跳,下意识忽略过于亲密的称呼。

  

  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他没来由的羞赧,“我们现在上场吗?”

  宋亚轩慢慢贴近他,装作不经意圈过他的肩膀,搂着向前。

  “当然,享受就好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钢琴更适合哥哥要唱的歌,换了钢琴。我会跟上的,哥哥别担心。”

  宋亚轩贴着身旁人的耳朵低语,安抚他的紧张,远处望去,耳鬓厮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Say goodbye say goodbye

        前前后后      迂迂回回地试探

        Say goodbye say goodbye

         昂首阔步      不留一丝遗憾

         不遗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留遗憾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闭上眼,轻轻的哼着歌,清亮的声音愣生生的钻入人的心房,静悄悄的驱走荒芜,满地是春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入了迷,听着歌开始唾弃自己,满脑子都是对小玫瑰一些不清不白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啊,我真该死。

  

 宋某人第一次认识到了自己恶劣的行径,属实是出生以来头一遭。

  可如果拥有不了玫瑰,他想这才是遗憾,玫瑰在心里发了芽,宋亚轩认真思考,终于得出他真正彻底沦陷了的结论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顺利唱完了歌,掌声四起。他依旧闭着眼,还沉浸在歌曲的余韵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默默注视着他,唱歌的马嘉祺,真的在发光。

  他就这么看着,却突然被台下闪光灯惊扰。他挑眉,只看得见台下的小学妹扬了扬手里的相机还向他招手。

  正好马嘉祺已经向他走过来,他张开双手迎上去虚虚给个拥抱。

  “哥哥真棒。”坏狗一点也不安分,突然紧了紧手臂,小玫瑰完完全全嵌在了他怀里。

  马嘉祺才反应过来,赶紧推了推宋亚轩,“你干嘛呢,人都在这。”丝毫没有察觉到语气里的娇嗔。

  “哦——,那人不在就可以。”宋亚轩眯了眯眼,乖巧的脸说出不正经的话。

  “不许叫哥哥。”

  “可是马哥本来就是哥哥呀。”

  “反正就是不许,听起来怪怪的。”眼见马嘉祺脸越来越红,宋亚轩终于收了神通。

  再逗下去,哥哥生气就不好哄了,虽然是坏狗,但也是个合格的狗狗,必要时是要听话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马哥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小狗发出邀请。直送一记歪头杀,甜的齁人。马嘉祺晕晕乎乎地答应了,紧跟着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哥哥真好骗,要看紧点。宋亚轩有了甜蜜的烦恼。很开心和哥哥的关心更近,可是哥哥未免过于好骗,就这么几次,小玫瑰已经自己尝试打破藩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是个可怕的男人,经常自己醋自己。知道宋亚轩种种事迹的贺峻霖如是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贴着马嘉祺往屋外走,刚刚拿着相机的学妹走上来。

  “学长,等一下,这里有张照片你看看。”学妹笑的很开心,“太好看了,我没忍住就拍下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低头看相机,照片上是他们俩。马嘉祺闭着眼,扬着嘴角,仍然享受音乐,宋亚轩的手仍放在钢琴上,只是眼睛亮晶晶的,注视着马嘉祺,明眼人都看得出那明晃晃的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很好看。”宋亚轩笑的开心,转头就低声贴着哥哥的耳朵,“哥哥觉得呢?”

  

  wc,马嘉祺难得心里骂脏,不然怎么说,总不能讲他腿软了吧。

  他突然有了小性子,掐了掐宋亚轩的胳膊,宋亚轩立马收敛笑容,改口,“谢谢学妹的照片,方便的话,加一下微信发给我吧。我和哥哥……马哥要去吃饭。”

  本来想说哥哥,在看到马嘉祺暼过来的眼神,立马正经。可是哥哥对他使小性子了哎,哥哥真可爱。

  宋亚轩,马嘉祺真爱脑残粉的属性已经压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学妹加上了宋亚轩的微信,眼见两人越走越远,期间伴随着宋学长问

  “哥哥想吃什么……”

  “别叫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确定两人离开,小学妹一脸兴奋,拿起手机对着小姐妹们,哐哐一通输出。

  “哈哈哈,老娘说什么来着,我站的CP永远不会出错,哎呦,小情侣叫哥哥什么的,也太甜了吧,爷的爱情……”

  “我给你们讲哦,刚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o be continue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:我醋我自己

  马:哼,坏狗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